18 December 2010

第一天

今天是第一天
心情还是跟昨天一样糟糕
怎么办?
今天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想到那件事
不禁又哭了。。。

觉得很累,昨天6点才睡
没有为什么,就是不想睡
我觉得在折磨自己
我不需要人可怜我,也许根本没人会可怜我

今天去打羽球看到她
我们也没什么话题
可能真的需要一些时间
才能做会朋友

过后去吃东西
那里的朋友不懂,以为我吃得少,吃不下
其实我是没有胃口
我在勉强自己吃
还吃到想呕
很辛苦。。。
今天早上我也是没有胃口
因为妈妈在所以勉强只吃几片面包罢了
刚才晚餐,吃的饭比平时少很多倍
我妈妈还问,我只好说我刚才吃了到很饱

吃完了,我自己一个人先走,因为要去UTAR问资料
在等巴士时,只想一点罢了
又不小心,心酸了
哭了。。。
去了哪里问我要读的科系
我大概决定了要读Computer Science
但问题是要去perak读
可是我没有觉得远
反而很想去哪里读
快点离开这个伤心之地。。
但我爸讲太远了,不是很方便。
所以。。。。算了

原来这种感觉真的很辛苦。。。很难受~
可能今天只是第一天,明天的心情会好点~
希望像我朋友说...时间可以冲谈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