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October 2010

18 ~ birthday~

因为考试,所以迟了写blog~(借口lol)

今年的生日是我一生中最特别的生日~
10个人帮我庆祝(当然还有帮别一个朋友庆祝,同一天生日的)
不只如此,还有意外惊喜给我们。。^^
虽然这个惊喜还差一点就是完善的惊喜了~
因为一些搞笑的问题而导致不能100%成功。。lol
但我也很谢谢你们大家~
cos this is my first time ever birthday surprise ~yeah
忘不了了咯~

18岁真是特别不同的 ,生日又有惊喜 ,有可以做18岁以下不能做的事。。XD(不要想歪)
开始还以为只有2个人帮我庆祝, 谁知会有那么多朋友帮我庆祝~
想都没想过。。

所以 我要 thank to
K.Hui , C.Yong , J.Qian , Alan lee , K.Rui , BBcai , B.San
, 寿星公
Kok Jin~
当然还有Special thank to 主办单位。。。Ruby & Wei Rong...^^

还有谢谢 Hui Sin treat me to a meal ,
Ruby's Birthday card (nic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