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0

喜怒哀乐

终于可以抽出一点时间可以在这里写了~
这个星期可以说“喜怒哀乐”一直都围绕在我的周围
证明了什么?我成长了...XD
没那么快啦,人生漫长~要走的路还有很多,很远~
什么事,自己懂就好。。哈哈

最近一直羡慕别人,
无论学业,生活,还有:P 等等
无论如何自己都再努力着~
幸福和未来不会自己从天掉下来的
我在想,人生只有一次,
为什么不什么都去尚试呢(除了杀人放火的,lol)
任何事情都去试一下
当然要知道后果咯~

前几天,为了一些事情而弄到自己闷闷不乐
很没心情,甚至.....
原来脑袋要想好的东西好困难
又要12小时运用,又要positive thinking~==
我整天想东西,脑操作,但又不善于表达。。
所以我要改变世界,改变自己,改变~XD
relax relax~

这次真的要好好读书了~
因为答应了某人。。lol
虽然我是gor gor,但如果我要的话
我相信我能做到
所以SPM我为自己设立了很多A的目标!XD
Don't under estimate my power
i can IF i want~
let's add oil together~~^^
顺便一提,我在吃着lolipop....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