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10

最近~

新年过完了,又要等明年的了。。但明年的新年一定会换成另一种感觉。。
中五就是中五。。还是那么多事做。
会不会是现在的高层都换了的关系呢??不懂。。呵呵
三月了,我总觉得我的成绩好像慢慢退步了。。。
addmat !!! 还算追得上罢了。。但我要的是优秀~~谁愿意来教我叻。。
但我有这种感觉是好事来的,呵呵,代表我知道我的漏洞,我会再继续加油的~

今年也是第一年坐那么后面,在那里做什么老师都看不到。。haha
也开始慢慢改变了我的性格^^就是我要的"多话讲"..
但是有时坐后面很难听到老师讲课..TT。。这也是我变懒惰的原因之一。。呵呵
是个很好的经验,这样才能体会到每个位子的感觉。。不然就没机会了~~
只好再加油咯~~~^^

突然好期待3月的放假叻。。哈哈。。(刚新年完又想放假..XD)
因为某些原因~~呵呵~~某人应该懂吧。。我有信心这次会成功(不要向歪)..
希望你也很乐意。。^^小心点哦。。
Green Tea 喝完了吗??XD

希望大家也一起努力吧。。都能够拿到好的成绩。。
为明天打算,过去的事就忘了,当然开心的事要永远记得,伤心的事要永远消失。。^^

4 comments:

  1. 谁呀谁呀???XD
    呵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2. 哈哈。。是谁对我也不重要了。。。

    ReplyDelete
  3. 不错啊。。原来你会来这里看看的。。。哈哈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去问Ruby吧。。她大概懂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