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February 2010

sorry ~

不管怎么样都好,我还是要跟你讲sorry......
之前答应过你了,但昨天却没做到。。。不好意思。。
要你们坐到这样里面。。。

昨天我也是迟去补习,所以没有帮到你们找位。。haiz.....
因为我的尾指在一场意外中(不要讲到那么严重啦,XD)受伤了。。
肿了起来,连要握紧拳头都会痛。。TT
这次轮到我不小心了>.<
(没人关心我的,哈哈,还小么)
我也很久没见你咯。。。呵呵


现在还好都没那么忙了,虽然还是有点。。但都很正常的啦。。
上个拜五终于都present 完了那个novel 的tema & persoalan 了。。
终于放轻松了,哈哈。。
在这里要Special Thank To 我们这组的 shi yuin and hui sin .....XD
因为他们的功劳最大,负责弄那个major paper 又要present.....∩_∩
我记得的啊,不要以为我不懂。。。我很关心人的。。haha(自恋。。)
真的是

谢谢 - 华语
감사합니다 -韩国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日本
Grazie -Italian

你们咯,XD。。。辛苦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